我院举办“0+2”联合培养项目学生工作交流会
2024-03-25      阅读次数: 10


 202432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刘海粟艺术学院)在64号楼217会议室举行了“0+2”联合培养项目学生工作交流会。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创意学院副院长彭建波、博士代表万晨星、高婷、就业辅导员朱益桐及部分“0+2”学生代表,红豆集团营业部高部长应邀出席交流会。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朱亮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蕾、学工办副主任耿晨熙、辅导员王皓阳参加交流。

交流会伊始,朱亮亮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对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和红豆集团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钟蕾就我院与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如何进行资源匹配,提高教学质量、凸显学院风格提出了设想。双方分别围绕如何提升“0+2”高职本科衔接学生素质,如何提高学生的艺术创造性、独特性和如何运用两校师资力量提高整体教学质量与专业素质、人才培养方案的设置以及课程衔接内容等进行交流协商。双方希望在协同合作下,提高学生专业综合素质,充分利用各自办学优势、优秀师资力量及推进合作办学。

院领导还与红豆集团代表在思想引领、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等方面,如何开展全方位合作构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构建三方协同的学生教育培养机制,进一步创新“双高”建设工作模式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谈结束后,我院领导班子实地走访企业,细致了解企业相关岗位用人需求,对我院学生的就业现状和专业素质能力情况进行调研。

(文/耿晨熙、张海霞;图/王皓阳;审核/杨文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