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3年11月13日下午2:30,我院在博艺楼217召开信息员学生座谈会。校教学督导艺术设计学院原党委书记薛生辉、学院副院长邰杰、教务办主任王继英、张丰雪老师和信息员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邰杰副院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邰杰首先明确召开信息员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学生座谈会是教学反馈的重要环节,通过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善教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培养高素质人才。各班信息员围绕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困惑学习环境学风建设等多方面展开热烈讨论。邰杰副院长仔细倾听详细记录,针对部分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以自己的经历经验学生交流了如何克服困难、解决问题、学到专业真本事校教学督导薛生辉感谢信息员们真诚倾吐心声,表示对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会进行认真梳理,并及时反馈给学校。最后,王继英就今后教学事务中信息员如何更好地发挥纽带联系作用,进行了相关任务布置与要点解读。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学生表示,参加此次座谈会收获颇丰,不仅反映了问题,更重要的是学到了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办法,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王继英;图:张丰雪;审核: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