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第十四届全国美展研讨会
2024-03-17      阅读次数: 107



315日下午,我院举办第十四届全国美展研讨会。我院邀请国家艺术基金专家评委、江苏省文联委员陈新建,国家艺术基金专家评委、南京书画院院长、金陵美术馆馆长刘春杰,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刘玉龙,常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常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黄海波, 常州市雕塑家协会主席冷天明,常州画院专职画师、一级美术师高鸣,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戴国洪,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杨文生,常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刘海粟研究 院院长汤洪泉,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常州市雕塑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朱亮亮,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曹晋,艺术设计学院传统壁画研究所所长王岩松和与会教师们参加研讨会,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丁奕主持。

会上,戴国洪校长致辞中对艺术设计学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全国美展研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艺术教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艺术设计学院能够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发展机会。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朱亮亮向与会者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包括学院的历史发展、师资力量、教学设施等方面。他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培养优秀的艺术人才,为推动中国艺术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举行了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戴国洪校长为新聘任的兼职教授冷天明、高鸣颁发聘书,并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接下来,进入专家研讨流程。专家们认真审阅了每一件参展作品,并与作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他们从专业的角度出发,对作品的构图、色彩、表现力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其后,专家们还分享了自己的创作经验和心得体会,鼓励各位艺术创作者要勇于创新,不断探索艺术的边界。

最后,由杨文生书记对于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与讲话。他感谢各位校内外领导的指点与帮助,此次备战第十四届全国美展研讨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作品的平台,同时搭建了与专家之间的交流桥梁,对推动学院的艺术教育,提高创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戴国洪校长在研讨会上致辞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朱亮亮介绍学院情况

戴国洪校长为专家颁发聘书

校内外专家进行研讨交流

专家在现场对作品进行指导

校内外专家进行交流研讨总结

院党委书记杨文生对研讨会进行总结

校内外专家合影


(文/华书晨;图/叶濯源;审核/杨文生;编辑/穆彦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