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例会暨学风建设动员会
2024-03-08      阅读次数: 96


为切实加强学院班级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确保班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36日中午,我院在64#402教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例会暨学风建设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钟蕾、学工办主任卞舒云及学院全体班长、学习委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卞舒云主持。

会上,卞舒云对新学期班级管理、心理健康、学风建设、补考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相应的工作部署。钟蕾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她强调,作为学生主体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遵守规章制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班长、学委是学院学生干部队伍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要在同学中起到表率作用,充分发挥好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用高度的责任感,有效的行动力,主人翁的态度,促进优良学风形成。

此次会议有利于帮助学生干部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增强其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动我校优良学风建设,助力各班班长能够发挥好统领作用,带动班级同学不断前进,打造富有特色的班集体。

(文/卞舒云;图/张海翔;审核/杨文生;编辑/穆彦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