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2023-06-05      阅读次数: 244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文明离校。65日上午,我217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专题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伟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工办主任陆育蕾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进行了解读。各个辅导员就相关工作协调做了相应补充说明。 

崔伟就做好毕业生离校安排提出了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及时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全力抓好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二是强化安全工作。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握重要时间节点、重要环节,及时回应学生关切,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三是做到平稳有序。年级辅导员要做好安全防范,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小、落细、落实到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中;四是加强沟通协调。相关责任人要加强沟通交流,齐抓共管,做到服务有衔接、工作有效率,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愉快离校。

(文/图:穆彦兴;审核/崔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