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欣悦”大秀精彩上演
2023-05-27      阅读次数: 405


526日晚,江苏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欣悦”大秀在常州吾悦国际外广场举行。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石飚,江苏理工学院机关党工委书记朱正奎,新城控股吾悦广场常州区域公司副总经理、用户服务部总经理谢小怡,常州吾悦广场总经理武玉敏,以及相关行业协会、兄弟高校嘉宾、企业家、校友代表,以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共同出席开幕式。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邰杰主持开幕式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范滢在致谢中表示,感谢江苏理工学院、新城控股吾悦公司、同城兄弟院校、行业协会、服装企业等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特别是我校职能部门的鼎力支持。本次服装毕业展演凝聚着服装设计专业的老师和同学们辛勤的汗水与不懈的努力,承载着每一位2023届毕业生的理想和希望,她希望所有毕业生在未来新的起点、新的方向、新的舞台上充分展示自身,不断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在艺术道路中潜心创作,刻苦钻研,继续创作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作品。

新城控股吾悦广场常州区域公司副总经理、用户服务部总经理谢小怡在本次服装展演致辞表示,本次2023届“欣悦”毕业服饰展演与吾悦广场常州区域温情携手,在这个浪漫的雨夜,在常州吾悦广场毗临IN巷水街旁,在各位领导、市民的见证下即将璀璨绽放。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在“欣悦”服装毕业开幕式致辞上,首先,她代表学校对各位来宾、各位兄弟院校的同仁、各位企业家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服装毕业设计作品展演是我校服装系学子的传统盛会,凝聚了同学们大学四年的所思、所学、所获,浓缩了同学们的创意与心血,这也是一份饱含真情的优秀毕业答卷。学生们的优秀作品从校内走向校外,从江苏理工学院走向吾悦广场的大舞台,并且以现场直播的方式向社会展示青春风采。这正是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强化实践、学以致用特色的生动体现,也为我校服装设计专业与时尚接轨、服务社会搭建了新的平台。她希望2023届全体服装专业的毕业生以此次作品展演作为人生新的起点,在前行的道路上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未来的艺术设计征途上,收获更多的佳绩。最后,蒋心亚正式宣布江苏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欣悦”2023届服装系大秀暨吾悦广场常州区域“Hi年中庆.新青年文化节”开幕,各位来宾与师生们一道欣赏了服装大秀。

本次2023届“欣悦”毕业服饰展演凝结着我校艺术学院师生的努力和付出,展演包括了3大主题150套服装,服装涉及科技、户外运动、都市生活、传统文化、非遗工艺等多种风格理念。设计者们运用多样化的裁剪和大胆的色彩搭配,将传统文化和时尚创意进行融合,在传统服装款式、色彩和材质基础上对设计创意进行大胆探索,各种服装材料通过织、绣、印、染等多种工艺程序的组合加工,创造出了无限的可能。设计出的服装不仅紧贴时尚潮流,还将自身的创意想法完美展现,有的从中华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设计成了一系列男装、女装及童装,赢得现场嘉宾们赞赏的目光与热烈的掌声。这也充分展示了江苏理工学院新生代设计师们扎实的设计功底和娴熟的工艺水平,体现了2023届毕业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与提升,更充分彰显了江理工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潜力与优势,展示了新时代、新风貌的教学成果。

江苏理工学院通过一年一度的服装与服饰毕业设计作品展演盛会,与社会公众共享服装设计盛宴,向广大市民充分的展示美、传播美。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是江苏省一流专业建设点,并设立江苏省示范实验中心、全国职业学校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点,多年来为社会输送了大量优秀服装设计人才。

(文/图:穆彦兴;审核/邰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