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立德树人建新功﹐以美育人竞出彩”主题党课
2023-05-17      阅读次数: 301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伟给我院学生党员讲党课

我院教工行政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合影


按照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体要求,51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伟在图书馆大厅为学生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活动由学工办副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耿晨熙主持。

崔伟首先带领青年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如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讲授;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了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航天员刘洋、“凡人英雄”快递小哥汪勇、袁隆平团队等人的先进事迹,学习先进,向先进看齐。要求大家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并指导实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始终不忘初心,勇担青年党员的社会责任担当,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争做堪当时代重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党课,新时代青年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坚守初心和使命,扎实学好专业技能,提升创新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把党的创新理论贯穿到工作中、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

(文/图:穆彦兴;审核/崔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