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城市学院创意设计学院来访我院
2023-03-16      阅读次数: 950

3月15日下午,东莞城市学院创意设计学院院长何帅、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鲍艳红、工业设计教研室主任刘蔚、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吴宇等一行6人来我院进行专业建设交流访问。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副院长邰杰、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及教务办老师热情接待来访兄弟院校调研人员

钱云福书记首先代表我院对何帅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及学院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师资配备、专业设置等做了介绍。何帅院长介绍了该校及学院的办学历程、发展情况、师资队伍以及该校即将开展的教学评估中亟待解决的问题等。就东莞城市学院创意设计学院所关注的评估议题,邰杰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自2021年以来,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工业设计5个专业顺利通过江苏省专业综合评估所做的工作,尤其对各个指标点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阐述,同时,对正在开展的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建设也做了相关介绍。

最后,双方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就各自专业的建设发展、教学模式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对接探讨,此次交流为两校的高质量专业建设起到了相互借鉴与启发、持续改进与优化的功效。今后,我院也将“走出去”,以进一步汲取兄弟高校成功的专业办学理念与经验。(图文/王继英;审核/邰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