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11-29      阅读次数: 422


为了精准把握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学校各项防疫举措和工作安排,有效建立安全的校园环境。1128日,我院于博艺楼217会议室召开有关疫情防控的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伟,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陆育蕾主持。

会议伊始,崔伟传达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会议精神,并对学院近期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各辅导员要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严格落实常州市疾控、校疫情防控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聚集”,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学生的人为关怀和心理疏导,切实帮助学生缓解焦虑情绪,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要求各位老师统筹安全,各方兼顾,引导学生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保证个人安全;正确引导班级学生按时进行核酸检测、健康上报,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内容和要求,有效确保了我院接下来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相信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攻坚克难,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共筑平安校园!

(图/:穆彦兴;审核:崔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