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服装与美术党支部 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2-11-22      阅读次数: 475


20221121日,中共江苏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委员会服装与美术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由上一届党支部书记范滢同志主持

参会的全体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听取并审议由范滢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服装与美术教工党支部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审议通过《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采用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支部书记。新当选支部书记段杏元作表态发言,列席大会的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作点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希望。

最后,在《国际歌》的庄严旋律中,服装与美术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图/文:何灿灿;审核:钱云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