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之新生启蒙教育系列活动”第四讲活动
2022-10-23      阅读次数: 958


20221022日下午1530,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5号楼307教室开展新生启蒙教育系列活动第四讲——“树榜样力量,扬梦想之帆”主题活动。活动由学生党员徐晨露和芦华奕主讲,参加对象为2022级视觉传达专业全体新生。

主题讲座主要从“视传专业新生如何规划大学四年”展开。学生党员芦华奕从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大学经历,简明扼要的总结了三个关键词,一、确定目标:制定计划,由短期到长期,规划自己的生活。二、做好选择:迷茫时期,多做尝试。三、学会坚持:凡事只要开始了,就一定要坚持到底。

学生党员徐晨露结合自己生活与学习经历从宿舍篇、选择篇、课程篇和入党篇等四个方面详细的讲述了在大学期间可能遇到的各类情况,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讲座最后,徐晨露表示希望新生在大学期间多做尝试,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在过程中不断调整自己,最终将会收获不一样的大学生活

本次讲座在轻松愉悦、团结活泼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收获满满。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新生们将努力做好规划,秉青春之烛,赴星火征程。

(文:徐晨露;图:于晓雅;审核:李秀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