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之新生启蒙教育系列活动”第三讲活动
2022-10-19      阅读次数: 922


20221018日中午12点,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形式开展新生启蒙教育系列活动第三讲——青年赤子心,砥砺复兴志。活动由学生党员李怡主持,2022级新生线上参会。

讲座一开始,主讲人带领大家观看了“党的百年奋斗史”相关视频,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分享了援武医生钟鸣和疫情期间涌现的先进执勤干警的事例,讲述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奋斗故事。接着重点介绍了艺术学生党支部开展的疫情防控相关活动,讲述了在疫情期间,学生党员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用手中画笔描绘美丽画卷,缓解疫情带给大家的紧张气氛,向社会展示江理工艺术师生团结一心、抗疫必胜的决心和信心!

讲座最后,主讲人李怡倡议所有的新生们,无论今后有着怎样的身份和角色,要紧跟党组织的步伐,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要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贯穿于实际工作、生活和学习之中,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为防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课程讲座是“喜迎二十大”之新生启蒙教育系列活动第三讲,讲座着眼于引导2022级新生积极投身实践争当模范先锋

(文:赵睿;图:刘湘;审核:李秀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