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日活动
2022-10-14      阅读次数: 1089





1013日晚1830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艺楼217会议室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红色星期四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迎接党的二十大”,活动由学生党员陈珂垚主持,参与对象为全体学生党员。

首先,陈珂垚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其次,全体学生党员观看“复旦党校微党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中国的权威著作”视频,更加深入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接着重点发言人赵倩和周丹怡分别结合自身谈了学习感受,如何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最后,全体学生党员分享了“功成不必在我”和“功成必定有我”主题征文活动的内容。学生党员李阿敏表示:“功成必定有我”强调的是担当精神,是责任意识。学生党员徐晨露表示“功成必定有我”是指把每一件小事做好,把平凡的事做成不平凡。不管在学习上还是工作上,每件事都要尽力而为,一心一意为群众做事,踏踏实实干工作,心无旁骛钻业务,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才能在不断积累中提高,练就担当的“宽肩膀”、成事的“真本领”。学生党员李宏伟表示“功成不必在我”讲的是一种奉献,正如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身为学生党员,就是要摆正自己的位置,不图回报。

本次学习日活动内容充实、学习深刻、讨论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收获满满。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

文:陈珂垚;图:杨天弈;审核:李秀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