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0      阅读次数: 919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8日晚18点,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艺楼217会议室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新学期第一次红色星期四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活动由学生党员李宏伟主持,参与对象为全体学生党员。

首先,学生党员李宏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之后重点发言人朱凤娟和李怡分别结合自身谈了学习感受。

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各自生活与学习经历,分享交流学习生活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老师,讲述老师与自己难忘的故事。

理论学习结束后,支部还增加了教师节“小小贺卡传真情”特别互动环节,学生党员利用各色彩纸,撰写对老师的祝福,并折叠成爱心或者蝴蝶形状,为全体老师送上诚挚的祝福。

通过此次教师节特别主题党日活动,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强化榜样,向广大优秀教师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时代先锋。学生党支部也将继续通过党建引领,持续打造有温度、有质感的党建工作品牌。


文:李宏伟;图:徐晨露;审核:李秀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