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艺术专硕学位培育点建设指导会议
2022-08-12      阅读次数: 908



811日上午,在博艺楼217会议室,召开了艺术设计学院艺术专硕培育点建设指导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参会并指导。艺术设计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范滢,副院长邰杰、副院长曹晋以及学科方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范滢主持。

首先,范滢汇报了艺术专硕学位培育点建设工作推进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开展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部署了骨干教师的工作任务分配并讨论了重大教科研奖励措施。蒋心亚副校长高度重视艺术设计学院专硕学位培育点的建设工作,她仔细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并从学院发展、师资队伍和团队建设、国际化合作、课题专利的申报、非遗大师进校园、教学科研成果的总结、兄弟院校先进经验的学习与交流、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八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我们明确了建设方向和思路。她希望骨干教师们紧紧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积极进取,以高度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申硕的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统一了思想,对标对表看到了差距与不足,更坚定了目标和信心,有效促进了艺术专硕学位点培育建设工作的稳步推进。


(图文/张靖崎;审核/范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