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喜迎二十大,梦起韶华向未来”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
2022-06-24      阅读次数: 1001




 623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本学期最后一次的红色星期四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青春喜迎二十大,梦起韶华向未来”,活动由学生党员陈可欣主持,参与对象为全体学生党员。


首先,陈可欣向大家介绍了二十大的召开时间和意义;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我们缅怀革命先烈,带领当代青年学生党员既要学习伟人的优良品质,胸怀理想,坚定信念,保持担当精神,激发实干精神。更要不断释放正能量,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用自己的言行潜移默化地影响身边人,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接着,学生党员刘梦迎和廖伊伊做重点发言,她们就党员如何以身作则,进行深入的探讨。七一来临之际,学生党员在回到家乡后,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要努力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增强服务家乡、建设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专业理论知识同社会实践结合起来,展现了青年党员的政治素养和使命担当。其他学生党员依次发言。

通过本次红色星期四的学习交流,全体学生党员对暑假实践有了明确方向,接下来她们将以更好的行动向祖国献礼,以更好地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文/图 陈可欣;审核/钱云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