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
2022-06-16      阅读次数: 1017



 616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64号楼217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艺术设计学院原院长、关工委领导占必传老师、学工办主任陆育蕾、学工办唐子俊老师出席转正答辩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秀秀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答辩会上14位拟转正党员结合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汇报预备期一年的综合情况。答辩组成员就入党动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以及转正后的打算等对预备党员进行提问,各位拟转正党员理论结合实际做了诚恳细致的回答。答辩小组根据答辩情况进行结果评议。

关工委领导占必传老师对参会的学生党员提出了以下希望青年人应当坚定信仰坚定立场坚定意志当代青年学生建功立业的舞台空前广阔,梦想成真的前景无限光明学生党员更要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早日成长为可堪大任的优秀人才,把学到的本领奉献给祖国和人民

此次答辩会议的召开,不仅强化了对预备党员的思想教育,同时对其他党员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极大提高了学生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

供稿学生党支部 刘雨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