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06-14      阅读次数: 633

美术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为了更好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和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同时也为扎实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与发展近日,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学工办全体老师、毕业生代表,按专业分小组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在各专业小组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纷纷表达对母校、老师、同学的难舍之情和感激之情,分享了大学期间在学习、科研、竞赛、学生干部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收获与感悟,并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对学院教学、管理、教学设施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领导和各专业老师在座谈会上认真地听取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对同学们的发言表示了感谢,并就相关问题与学生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学院领导、老师表示,毕业是起点而不是终点,纵然毕业的路上历经坎坷,希望2022届毕业生从这里扬帆起航,秉承艺术学院的精神,在新的岗位上迸发出更多的活力,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也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珍惜真挚情谊,加强相互联系,学院是毕业生们永远的坚强后盾,是大家永远的精神家园,欢迎毕业生常回家看看!



(图文/穆彦兴,审核/崔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