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开展“伴随种子计划”活动
2022-06-09      阅读次数: 968





为了进一步推进“伴随种子计划”资助育人项目,加强对大学生的思想引导。202268日在64号楼217组织同学观看 “伴随种子计划”线上公开课活动。本次公开课主题为“励志新青年,伴随共成长。”课程内容突出“价值观正、喜闻乐见,涨知识技能。”

此次线上公开课同学们通过新华社现场云直播平台观看了《路行万里书卷无边》《0基础-如何剪辑抖音爆款视频》两个主题课程。同学们通过本次的学习,进一步了解了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同时,在2022612日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邮政江苏省分公司联合开展“伴随种子计划”线上公开课活动周,学生踊跃参加活动,对自己感兴趣的线上课程进行观看。

本次线上公开课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境界和专业技能。我校也将此基础上,继续开展更多形式的活动,加强对学生的引导,推动“伴随种子计划”的稳步推进

通讯员:史维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