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向党,筑梦远航”毕业生党员主题党课
2022-06-05      阅读次数: 1062







    为了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6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艺楼217会议室举行“青春向党,筑梦远航”主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学生支部书记李秀秀老师主讲,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党课方面展开,首先由正式党员龚裕带着学生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其次李秀秀老师领读了校组织部发布的“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第三重点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宜;最后同毕业生党员共话责任与奉献,使命与担当。引导毕业生党员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和党性历练,始终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步入社会后更应脚踏实地、勤恳工作、坚守入党初心。

    在学生党员临近毕业之际,给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堂党课,承载了学院对毕业生党员的殷切祝福与期望,极大地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在未来的人生征程中,愿所有的毕业生党员都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供稿人:艺术学生党支部  吴雨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