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2-06-05      阅读次数: 949


为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为学院正在备考的同学加油鼓劲。64日晚,我院64号楼217会议室组织学生召开考研交流活动。学生工作办公室考研辅导教师庄静出席并主持会议。

此次交流会邀请我院考研上岸同学介绍自己考研心得,龚裕作为考研学生代表结合自己考研经历详细介绍读研的必要性以及备考期间应注意事项有针对性解读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生活饮食习惯、作息时间安排以及有关选择专业方向和复试等方面的一些心得。说,考研是一件辛苦事,大家必须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去应对一切可能遇到的困难。讲座完讲解完毕自由提问阶段,大家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培训班的选择,日常考研相关等问题向高知辉寻求建议。高知辉有针对性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推荐了各科优秀教辅资料。

最后,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指明了正确的方向,也使得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复习及准备心中更有底,从而为考研复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成少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