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毕业生
2022-06-02      阅读次数: 690


暖心关爱送祝福,深情问候话离别。61日下午,在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我院党委书记钱云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伟,辅导员唐子俊、穆彦兴老师一行深入宿舍走访慰问2022届毕业生,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去了最真诚的慰问。

走访期间,钱云福亲切地询问毕业生工作落实、离校手续办理、行李打包等情况。在工作方面他鼓励毕业生在新的环境中厚积薄发,勤奋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彩。他希望毕业生们继续恪守“厚德、博学、笃行”的校训,做一个有崇高理想和高尚品格的新时代青年。崔伟表示,希望毕业生铭记学院的教育和培养,牢记师长的教诲,不断激励自己,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努力奋斗、成就自我,为母校争光添彩。学生们被老师们的热情所感动,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母校深刻的留恋,表示会不忘母校恩情、不忘学院栽培、不忘老师重托,继续努力,积极进取。

此次走访慰问彰显了我院领导老师们对学生的真情与关怀,领导老师们祝愿每一位即将毕业的学子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图文/穆彦兴,审核/崔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