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生离校专题工作会议
2022-06-01      阅读次数: 623


61日上午,我院在博艺楼21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伟,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陆育蕾主持。

会上,陆育蕾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进行解读,重点对毕业生离校工作相关任务进行分解、毕业生离校工作日程安排、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其他辅导员老师就毕业生离校的工作细节、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

最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伟对这段时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重点强调了毕业生离校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担当。各位辅导员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生为本、为生尽责”,科学统筹推进毕业生离校工作;二是精细管理,精准服务,进一步摸清毕业生学业、就业等基本情况,加强毕业生教育,上好毕业生大学最后一堂思想政治教育课;三要落实到位,守好底线。各位辅导员按照学校、学院的统一安排部署,明晰责任、任务到人,协同联动、转变作风、强化服务,切实把毕业生离校工作各环节抓细、落细,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高质高效落实到位。

图文/穆彦兴,审核/崔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