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艺起就业” ——艺术学生党员助力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
2022-05-21      阅读次数: 1073


520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新一批发展对象参与艺术专场招聘会的全程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将“党员先锋示范岗”打造成联系企业与毕业生的一座桥梁,展现了艺术学院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

上午学生党员志愿者参与布置招聘会现场,搬桌椅、贴企业名牌、搭帐篷、拉横幅,为下午招聘会的顺利开展做了充分准备。下午13点开始,党员志愿者在活动开始前明确分工,负责签到安排的四位志愿者早早等在了签到处;负责引导工作的党员志愿者在两侧的招聘会现场入口处引导毕业生保持间距,戴好口罩等。5位穿戴防护服的学生党员志愿者负责引导企业入展位、送水、提醒企业签订承诺书和发放登记表等...通过人性化的服务和周全的安排,整场招聘会有序进行。

下午16点许,招聘会圆满结束。党员志愿者们个个热情积极,争先恐后打扫招聘会现场,搬抬桌椅、捡拾垃圾,在党员志愿者的迅速行动下,艺术专场春季线下招聘会完满收官。

(供稿:周丹怡)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