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艺”起就业—艺术设计学院春季线下招聘会
2022-05-21      阅读次数: 594


为更好地落实稳就业和扩大就业政策,促进和加强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520午,我院在学校西门开展2022年春季线下专场招聘会,诚挚邀约对口企业单位来校选聘人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伟、副院长曹晋校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学院就业指导老师全程跟踪服务和指导,并与用人单位、毕业生进行交流。

心亚现场用人单位开展深入交流沟通,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对学院学生的就业能力和专业综合素质情况进行调研,并对学院招聘活动做出指示他强调学院需要加强对学生就业方面的指导和帮助及时关注就业政策研判就业形势充分的站在学生的角度去解决就业问题同时她希望学院针对招聘专业实际情况提前做好谋划并与招聘企业之间保持紧密联系

本场招聘会严格按照我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开展来校人员与本校学生都认真配合学校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证卡查验等工作,校企双方保证健康安全的环境中愉快、热烈地交流沟通,并已有多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图文/穆彦兴;审核/崔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