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工业设计专业综合评估线上专家辅导会(一)
2022-05-13      阅读次数: 1066

我院召开工业设计专业综合评估线上专家辅导会(一)


   为进一步推进工业设计专业顺利通过江苏省专业综合评估,按照前期评估工作部署,5月12日晚上7点,我院邀请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薛波老师对工业设计专业的综合评估材料进行第一轮线上辅导。教务办主任王继英和工业设计系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邰杰主持。

薛波从评估指标体系内涵、文本规范、各类数据填报的经验做法、数据统计口径统一准确恰当、用词用语等工作细节对自评报告逐条提出自己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对自评报告初稿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细致而中肯的评估指导。随后,工业设计专业负责人、工业设计系主任卢景同及系部老师对自评报告撰写和支撑材料收集遇到的问题困惑和薛波副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邰杰对工业设计专业全体教师前一段时间克服疫情等诸多困难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对后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希望工业设计专业今年再接再厉,圆满完成迎评任务。辅导会结束后,工业设计系继续召开了评估建设部署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的任务要求。(图文/王继英;审核/邰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