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疫”路同行,党员先行“书记上党课” 主题活动
2022-04-30      阅读次数: 1033


 

了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429日晚18点,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秀秀围绕着“我为什么要入党?”“疫情下学生党员在做什么?”“你有方向和目标了吗?”这三个问题展开了详细论述,给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秀秀先从入党动机和入党条件谈起,其次向大家展示了这一阶段的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在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以此激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热情。接着对积极分子提出了四个要求:理想坚定,阅历丰富,成绩优异,甘于奉献。

最后倡议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无论今后有着怎样的身份和角色,都要不忘入党初心,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贯穿于实际工作、生活和学习之中,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为防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 杨家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