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星期四>我为同学做件事——“我们是党员战‘疫’突击队”
2022-04-25      阅读次数: 1073


42118点整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两周一次的红色星期四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我为同学做件事——我们是党员战突击队”,活动由学生党员蒋心雨主持,参与对象为全体学生党员。

线上蒋心雨同学主持第一环节,首先介绍了在防疫阻击战中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都在以不同方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倡议全体学生党员坚决执行好国家、常州和学校出台的一系列疫情防控政策。其次作为学生党员,应积极主动担当、有效发挥作用,切实为同学办实事排解同学生活中的各类困难

第二环节由重点发言人黄珂颖姚玉吉发言,她们将前期收集到的疫情下艺术学生生活、学习、心理等多方面存在的一些困难进行了分类。就学生党员如何从自身做起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章制度、就如何解决同学们的各类困难等方面提供了建议。第三环节为互动讨论,学生党员根据前期收集疫情下同学们的心声展开讨论分别从一个个具体问题着手探讨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红色星期四的学习交流,学生党员干劲满满。立志成为突击队”,以不同的方式为校园稳定、师生安全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供稿:学生党支部学生姚玉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