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疫情防控不放松,紧抓校企合作不断线 ——校企合作平台《汉生工作室》举办“我在汉生做设计”主题线上分享会
2022-03-28      阅读次数: 701


疫情防控期间,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和增强师生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我院一方面狠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方面紧抓校企合作不断线,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工作。327日下午三点,学院校企合作平台《汉生工作室》联合江苏汉生广告有限公司组织了一场以“我在汉生做设计”为主题的线上讲座。江苏汉生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包毅、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曹晋,视觉传达系全体教师以及全院近350名学生参与了活动。

首先,江苏汉生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包毅就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模块向全体参会人员做了介绍,公司策划总监刘嘉,以《我在汉生广告做设计》为主题,用一个实践设计项目为案例,深入浅出的讲透设计背后的创意逻辑,参会的同学们就专业学习、就业实习、设计理念等方面,向分享嘉宾提出诸多问题,得到了嘉宾们的答疑解惑。

据悉,江苏汉生广告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服务涉足能源、服装、材料、天猫、化工、制造业、通信、金融、文化、宗教、连锁等近30多个行业及细分领域。曾服务美国GE通用电器、德国MAN、中徳创新中心、南车GE等知名的跨地域公司及上百家江南地区优秀民族企业的领先的顾问型设计公司。该公司与艺术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建了《汉生工作室》,未来会继续与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设计人才聘用、工作室建设、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深度合作。

(文/唐子俊;审核/钱云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