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320”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
2022-03-27      阅读次数: 1082

星霜荏苒,陌上草薰伴随着春暖花开的脚步,艺术设计学院于2022315日至327日开展了主题为“珍爱生命,温暖同行”的“320”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主要由心理困难学生排查、心理健康宣讲、线上征集、生命教育团体心理辅导和“笑绘心声,静待回甘”主题活动组成。

202116个班级分别在自习室集中观看《最美逆行者》,了解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从中学会感恩,学会珍惜身边的真善美,更明白了生命的独特与可贵,我们都应该尊重生命、热爱生命、呵护生命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集中收集每位同学的笑容照片进行拼贴整理,组成一张微笑图。一张张笑脸记录了一个个美好的瞬间,也记录下同学们的欢乐与温馨。提醒同学们要笑对生活,善于发现身边的美好,微笑展的意义也得以呈现。

通过以上活动,同学们都进一步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能够更好地做到自觉维护自身心理健康,有利于陪伴处于心理危机中的大学生顺利度过阶段性心里难关,共同营造和谐友爱,健康温馨的校园环境。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心理协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