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星期四》学生党支部开展“同心战‘疫’,党员先行”理论学习活动
2022-03-25      阅读次数: 1107



324日晚18点,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两周一次的“红色星期四”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同心战,党员先行,活动由学生党员姚辰静主持,参与对象为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

线上学生党员姚辰静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宣传校内外疫情防控政策学习疫情防控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分享交流四个环节开展活动首先姚辰静带领大家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疫情动态清零政策之后结合常州疫情的实际情况通过视频图片等方式展现了我校学生党员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的风貌在分享交流环节胡韵迪和俞依婷同学作为重点发言人分别分享了苏州做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日常与常州市一线防疫人员“最佳拍档”的温情故事。其他学生党员围绕“作为党员如何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题依次发言,并分享自制的祝福卡片,表达对抗疫人员的真诚祝愿。

通过本次红色星期四的学习交流,希望能够更好的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火墙”,引导学生党员以身作则,共同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和健康的舆论环境,同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学生党支部 胡韵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