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我院疫情防控一线辅导员
2022-03-24      阅读次数: 696


321日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教务处处长王志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金东一行莅临我院看望慰问疫情期间奋斗在一线的教职员工,向坚守岗位值班的辅导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慰问品。

走访中,崔景贵详细询问了学院的疫情防控措施,检查了工作台账,强调指出,校园疫情防控是一场阻击战、保卫战、持久战,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对于学生信息摸排、核酸检测、晨午检等工作要严肃精准、落实落细,持续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和身体健康状况,要以学生至上、健康至上为目标,全力筑牢疫情“防护墙”。他还详细了解了辅导员的住宿、饮食等情况,叮嘱他们要协调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要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身体健康,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成为在抗击疫情中靠得住、顶得上的坚强力量。


(图/李金东/穆彦兴;审核/崔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