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落实强化疫情防控精神
2022-03-16      阅读次数: 677


为贯彻落实常州市、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减少疫情对学院学生学习生活带来的影响,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316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在疫情期间学生工作线上会议院党委书记钱云福,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伟,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崔伟传达学工处关于加强学校疫情防控最新文件精神,要求辅导员、各班主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关注学生的思想、学习、心理和健康状况,并对学生严格管理,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并对辅导员、班主任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一,关心校内(校外)学生、实习在外学生、苏州等返校学生以及身体异常学生的行程动态;第二,每日疫情数据排查做到精准无误,注意新增黄码数量并及时上报;第三,疫情封校期间严禁学生订取外卖,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做好全校核酸检测的准备工作,确保每一位同学每一轮核酸精准到到位;第四,启动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追究和工作督查,确保学院能够按照上级要求将工作做到位,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钱云福就疫情防控的各项相关问题做出了工作安排和部署,首先对学院在疫情期间做出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学院接下来的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各部门的部署进行。他指出,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各位辅导员、班主任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努力回应学生合理化诉求,做好学生心理疏导;二是要在班级学生活动中发挥重要作用,加强与学生的交流,带头加入到学生活动中去,努力提高学生的精气神,进一步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三是疫情防控形式下,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学生管理工作,传达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把学院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确保安全稳定。

(图文/穆彦兴;审核/崔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