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工行政、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行走的党课”教育活动
2022-03-10      阅读次数: 1057



 3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教工行政、学生党支部联合常州市福兴电器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引领 校企共建 助力‘产学研’融合发展”教育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以“在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为全体人员上党课。

    蒋校长从“学习党史国史,重温初心使命”“赓续革命精神,传承红色血脉”“回望百年成就,坚定四个自信”“加强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四个方面回首百年奋斗路,带领全体人员深入学习党史。从观看“红色气质”“建国大业主题曲追寻”“祝福祖国”等视频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最后,蒋校长倡议企业与学校之间切实做好共建合作平台,进一步做好优势互补,丰富产教融合形式,实现双向共赢。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学习汲取前进力量。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表示党史学习知行合一,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来启迪智慧,指导行动,只有脚踏实地,才能创新作为。

党课结束后,艺术教工行政、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还参观了福兴电器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成品展示厅等。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 陈可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