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助力“产学研”融合发展 —校领导为共建企业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2-03-10      阅读次数: 708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39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和常州福兴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学活动。活动邀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为参加联建共学的师生及企业党员讲授了主题为“在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的党课。

蒋心亚从“学习党史国史,重温初心使命”“赓续革命精神,传承红色血脉”“回望百年成就,坚定四个自信”“加强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四个方面回首百年奋斗路,带领全体人员深入学习党史。从观看“红色气质”“建国大业主题曲追寻”“祝福祖国”等视频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

现场聆听党课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认真对照党章要求,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党纪意识,在工作中争先创优,敢为人先,在党史学习中要知行合一,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来启迪智慧,指导行动,只有脚踏实地,才能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学院教学提升贡献力量。 

党课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师生听取了企业介绍并参观了企业,对共建企业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双方就下一步深化全方位合作推动产学研项目落地进行了进一步磋商。

(图文/穆彦兴;审核/钱云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