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动精神,创造美好生活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美化校园活动
2022-03-04      阅读次数: 1058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珍惜自然环境,维护校园秩序,共同建设校园幸福美好生活。33日下午四点,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艺术学院包干区开展弘扬劳动精神,创造美好生活美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为提高行动效率,活动一开始党员志愿者们分成三个小组,一组从北门出发,沿着主干道-图书馆方向行动,一组从28号楼前向东侧出发,另一组从28号楼西侧出发,沿着西苑方向行动只见学生党员志愿者们手拎垃圾袋,沿着路垣,在辖区绿化带和人行道上认真地捡拾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烟头、生活垃圾等,尤其对一些隐藏在草丛中的垃圾进行细致清理。

此次活动不仅净化了校园的环境,也提高了学生党员们和发展对象的劳动服务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切身感受到了劳动成果来之不易今后将加倍珍惜和爱护劳动者创造的一切劳动成果,并积极参加各类美化校园活动,为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创造美好校园生活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 陈可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