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03-03      阅读次数: 1030




为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根据学院党委部署,3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421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伟列席,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秀秀主持。

李秀秀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全面检视支委会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由芦华奕和顾磊同学分别分发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

崔伟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崔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和2021年度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首先要继承好传统美德,在疫情面前,解决好问题并且运用好成果。此外,还提出了四个要求:要求学生党员一是高度站位、担当意识;二是争先创优、学习至上;三是严格执行,精细管理;四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学生党员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下一步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将继续秉持着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发挥好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 顾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