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时代发展 肩负历史责任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一学一做”主题团课活动
2017-05-10      阅读次数: 93

    为贯彻共青团中央关于“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号召,引导团员们树立正确的服务意识,5月9日,艺术学院举办“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课。本期团课邀请了校团委副书记王云白老师主讲,来自院学生会组织部成员及15、16级团支书代表参加了团课。

    王云白老师从如何看待我们青年现代所处的时代、如何看待青年干部所应承担的历史责任及如何肩负起我们的责任三方面进行讲述。他表示,青年同志们应站在更高的高度思考,心中怀有家国情怀。同时,他对我院青年团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理解中国梦;二是领会党中央的关怀、关爱,要用真、善、美的眼光衡量自己;三是把握青年的具体责任。当代青年应当自觉、自立、自强、自信,找准着力点,保持创造力。

    “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基础在学。我院全体团学青年将“明确定位,怀高远之志,立足当下”,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带领各班共青团员勇于开拓时间,努力学习并应用知识,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