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
2021-12-20      阅读次数: 1084


1216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64号楼217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原院长、关工委领导占必传、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伟、学工办庄静、唐子俊、穆彦兴等老师出席转正答辩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秀秀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答辩会上,5拟转正党员结合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一年的综合情况。答辩小组的领导和老师根据每位拟转正党员的汇报情况进行提问。各位拟转正党员运用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畅谈了自己想法和认识,答辩小组根据答辩情况进行结果评议。

崔书记对参会的学生党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的先进性最终要靠党员的先进性来体现,而共产党员坚持先进性标准,就必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二加强自我批评时刻监督自己把思想淬炼摆在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之先,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来监督自己,保持自身先进性的基本方法之一。第三加强群众服务意识百年来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学生党员首先要摆好自己的位置,正确认识自己的职责使命,克服“船到码头车到站”的松懈思想,树立把困难留给自己的崇高精神追求,甘愿为他人“作嫁衣”“当绿叶”,坚守人格的独立。

此次答辩会议的召开,不仅强化了预备党员的思想教育,同时对其他党员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极大提高学生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

                                      ( 供稿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刘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