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星期四>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3      阅读次数: 1083


12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4#217会议室开展两周一次的红色星期四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由学生党员顾磊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和12发展对象参加。

会上,顾磊同学领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相关文件之后学生党员依次发言。就“如何切实增强贯彻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融入到大学生活中”等观点积极发表感悟作为大学生党员,应当脚踏实地,砥砺前行,自觉提高自身素养,努力践行时代精神。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主动提高站位,带头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自己实实在在的行动来践行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全体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且表示一定会持续学深悟透,吃透精神,把握精髓,持续跟进学、结合实际悟,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供稿胡乃瓒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