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习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2      阅读次数: 605



根据安排,艺术设计学院各系部采用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组织教师学习领会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吴政隆代表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工作报告。从报告中,感受到了我省自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各项事业所取得的骄人成绩,也了解了存在的问题,通过报告清晰了解了新时代新阶段我省的三大历史使命、六大战略目标和九项重要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江苏省未来的发展方向。

汤洪泉教授指出,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是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集结号和动员令。报告提到要持续深化教育改革,实施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高标准推进教育强省建设等内容,为江苏高等教育未来的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副院长邰杰结合校“十四五规划”提出“师者”务须勤于自励,不断进取研习前沿新知,补充自身知识给养,方能胜任“师者”之位,不负“师者”之实。作为教师,我们要不断提升自我,拓展国际化视野,提高教学水平,如此方能把专业、学科发展的最新趋向和要求融贯在教学之中,促进学生更好地成长。

各系部在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同时,结合学校解放思想大讨论,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校城融合等方面展开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忧患意识,锚定目标、埋头苦干,不断开创专业发展新局面,实现个人和系部、学院的共同发展进步,谱写艺术设计学科建设的新篇章。(图/文:各系部,审核/钱云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