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30      阅读次数: 633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11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112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和部分系部主任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崔伟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王晓晖介绍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情况。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伟、副院长曹晋分别作重点发言,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思想深邃,这也对于我们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同时要将全会精神结合学院工作,从而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在学习中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实践中提升学习成果,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结合学院准备艺术学专业硕士申请工作开展研讨并确定今后的工作重点。副院长(主持工作)范滢做总结,对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做安排、提要求,要求全体干部提高站位,带头学习,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牢记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在教育事业的发展道路上砥砺奋进,再创辉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图文/穆彦兴;审核/钱云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