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暨就业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2021-11-02      阅读次数: 557

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暨就业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安排,11月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财院礼堂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学院教务办和学工办以及18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副院长曹晋主持。

首先曹晋副院长做动员讲话随后邰杰副院长对毕业设计作品创作与报告书论文写作规范、时间节点做了说明崔伟副书记对学生安全、请假手续、就业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各系主任分别介绍了各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的具体要求。最后,范滢副院长(主持工作)做总结讲话,强调毕业设计(论文)是检验学生四年所学的综合能力,同学们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执行上要注意把握时间节点,在学术诚信上要有底线意识。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本次会议对2022359名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撰写、答辩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毕业生纷纷表示这次会议对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如何选题、如何撰写都有了深入的了解为毕业设计(论文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图文/王继英;审核/曹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