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发展对象考察面试
2021-11-22      阅读次数: 1343



为不断提升发展对象理论知识水平,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1118日下午143064号楼21713名发展对象开展面试考察。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重点考察发展对象入党动机是否端正、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掌握是否扎实、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先进模范作用是否突出等。面试组成员包括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伟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秀秀、辅导员庄静唐子俊及穆彦兴几位老师

面试同学认真准备,从容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通过面试对发展对象进行近距离考察,进一步甄别其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夯实政治理论基础,保障党员队伍先进性、纯洁性。

发展对象考察面试,为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旨在筛选出思想素质高、政治觉悟强的先进分子,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 (通讯员黄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