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接待日学生座谈会
2021-11-18      阅读次数: 599



1117日下午,我院在博艺楼217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接待日”学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院党委书记钱云福,副院长(主持工作)范滢,2021级辅导员穆彦兴以及2021级新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伟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教务管理、课程安排、实践教学、图书馆开放、自习室安排、心理健康教育等教育学习方面和宿舍管理、校园网络、餐饮服务、疫情管理等校园生活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诉求和建议。

蒋心亚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诉求和建议,感谢同学们关心关注学校发展并积极反映反馈同学们的诉求和建议,让学校及时听到了同学们的声音,进而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更好地服务同学们。同时也希望学生们能够做到遵守校纪、刻苦学习、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教学相长,共同进步。(图文/穆彦兴;审核/崔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