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校友分会筹备交流会暨主题沙龙活动
2021-10-25      阅读次数: 655

102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校友会筹备交流会在环太湖艺术城会议室举行。本次筹备交流会邀请了在镇江、无锡、常州等地工作的校友,围绕“凝心聚力圆艺梦、解放思想谋发展”为主题深入讨论,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校友智慧。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副院长(主持工作)范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伟、副院长曹晋、吴锦川教授、钱峰老师、校友代表孙炜、陈向阳、曾钰、朱小军、张作虎、王亮、巢佳等出席交流会暨主题沙龙,主题沙龙由校友代表、环太湖艺术城经理巢佳女士主持,筹备交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主持。

主题沙龙采用线上同步直播和线下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艺术设计学院吴锦川教授围绕国展作品赏析进行分享,线上近三百人参与了本次沙龙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校友分会筹备交流会,范滢围绕学院近年来在办学定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与会校友介绍。校友们围绕“凝心聚力圆艺梦、解放思想谋发展”为主题展开充分的讨论,讨论话题覆盖人才培养、办学特色、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及就业、校友工作等方面,与会校友代表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会上还就艺术设计学院校友分会的筹备工作、组织架构设置等方面做了充分的酝酿。

最后,钱云福对校友关心的话题进行了解答,并对校友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强调,校友是学校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资源,学院将会持续重视校友工作、听取校友建议,解放思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文/唐子俊;图/巢佳;审核/钱云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