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1春季赛获佳绩
2021-09-18      阅读次数: 639


 2021822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1春季创意盛典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成功举行。由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张艳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获得铜级奖2项,优秀奖18项,入围奖40项;杨木生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获优秀奖2项、入围奖2项。作品涵盖平面广告包装设计广告策划、广告文案、短视频等组委会分别授予张艳老师铜奖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杨木生老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体现了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对学生综合专业能力培养的重视。



据悉,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艺术活动。时至今日,学院奖已覆盖暨南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等全国1240所高校,2578个院系的广告、市场营销、新闻传播、艺术设计等专业师生参与,每年有超过150万名师生直接参赛,收到来自全国各高校学子的40多万件创意作品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青年创意活动。学院奖的品牌与影响力已经走出中国内地,创意作品不但频频受邀参加国际性的青年创业作品展,更有来自包括港、澳、台等地区及海外的院校参与。

文:杨木生图:张艳、杨木生审核:钱云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