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会
2021-09-12      阅读次数: 610

根据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安排,学院于912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了2021级新生家长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崔伟、副院长邰杰、学工办主任李琳、2021级辅导员穆彦兴及全体新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唐子俊老师主持。

会上,崔伟就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办学实力、师资队伍等校史院情做了简单介绍,帮助家长近距离的了解艺术设计学院。邰杰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新生初期教学工作等,希望家长朋友们要主动关心学生的学习情况,支持配合学院的教学管理。李琳从学生在校的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学生服务、就创业指导等诸多家长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全面说明,呼吁广大家长积极关注学生在校状态,家校合作,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穆彦兴重点讲解了后续线上教学管理、疫情防控、开学报道等诸多注意事项,提醒家长配合学校做好相关管理工作。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与新生家长们进行了线上交流,就家长朋友们关心的学生专业培养、在校生活、就业等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复。(图文/产启东;审核/崔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