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1-09-10      阅读次数: 627

     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周兰珍来院慰问从教30年教师代表

学院党委慰问从教30周年教师

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党支部开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系列庆祝教师节活动。

学院组织教师收看“祝福写满九月的蓝天”——江苏省庆祝2021年教师节主题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并开展讨论交流。

910日上午,学院党委为李琳、吴锦川、薛生健三位从教满三十周年的老师赠送了鲜花与慰问品,表达了学院的关怀,感谢他们三十年来为教育事业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随后学院召开了“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庆祝教师节座谈会,与会的教师代表畅谈了从教的历程和教育心得,对学院各方面发展提出了个人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带队慰问了带病坚持工作的教师。

学院各党支部纷纷召开“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并就学习心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认真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大德、明大志,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在普通的岗位上做出不普通的成绩,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做出新贡献。

(图文/产启东;审核/钱云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