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2021-09-05      阅读次数: 556


94日下午,我院通过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心亚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钱云福主持。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范滢就暑假期间学院在科研项目、人才引进、教学成果、学科发展等方面完成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学院领导分别就专业认证、工作室建设、校企合作、学生管理、招生录取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开学工作、新生教学工作作出安排。

蒋心亚对学院近期工作表示了肯定,就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凝心聚力,趁势而上,从严要求,找准自身定位,继续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完善教学管理,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张扬艺术个性,形成艺术特色,在办学成果展示、工作室开放、企业深度合作、标志性成果产出、服务社会等方面有所突破,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钱云福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学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抓好党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开展思想大讨论,找准学院定位,发现学院问题所在,认真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求,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凝聚起全学院的力量,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部署了新学期开学工作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图文/产启东;审核/钱云福)


打印